天雪零羽

混邪杂食BE刀子党

【漫卷烟火 | 3:00】【雨双】半梦半醒

上一棒: @花酌 


 



视频 







剧情:


王大雨在一次出任务时意外牺牲了,而徐队不愿意接受这个事实。在他眼里,王大雨只是在顾及感受这件事上跟他闹了点小矛盾,顶多算分手。当一个人躺在宿舍床上时他忍不住回想与王大雨的点点滴滴,睡不着觉的他决定上天台吹风。意识到王大雨一点点渗入了自己的生活,在车里、拳击场、他都会想起王大雨。这次天台上对方更是一直出现,仿佛真的还在身边的样子。他觉得既然都分了还阴魂不散的很是可笑,同时也觉得一直想起王大雨的自己好笑。但是他其实心里清楚,或许跟王大雨不是分了那么简单。


然后回忆起——。


在那之后总算睡着,但梦里却直接梦到了王大雨的死,再次惊醒却看到王大雨蹲在床前,让他松了口气同时懊恼自己为什么会做那种梦。只是他梦里的和回想起来的死却不一样。但这些被他抛之脑后打算好好跟王大雨过一天。


最后结局是开放式()




下一棒: @酒肆弦之 

评论(7)
热度(30)
  1. 共1人收藏了此文字
只展示最近三个月数据

© 天雪零羽 | Powered by LOFTER